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

日式High Tea @ Nobu

我生日月份剛好在暑假,Bibi比較忙,而且亦沒幾天在香港,在我舊曆生日前補回一個下午茶,忙裏偷閒





她選了在尖沙咀洲際酒店的日本餐廳,享受二人日式high tea。



五款咸點、五款甜點、加上英式鬆餅、窩夫及飲品。



我挑的抹茶雜莓乳酪,不會太甜,亦有茶香。



Bibi的熱飲,翡翠杏霜。



放上這份餐時,會先加上乾冰,製造煙霧迷漫的效果。



小小一口冷麵,味道鮮美。




鴨干慕司包




海老茶碗蒸




鰻魚昆布茶果凍




全是小小的,一口可吃掉。




馬卡龍不是我那杯茶,但這粒味道也不賴。






紫米椰子慕司杯




草莓櫻花脆餅



要夾起來才吃的



抹茶紅豆卷等,全是小巧精緻小點心,美女們不會吃到撐著肚子。




咖啡窩夫以及英式鬆餅




窗外是怡人維港景,帶一抹浪漫氣氛。確是情侶、閨密談心好地方。



吃過茶點,她又要趕著上俄文課了,我呢,就回家買菜做晚餐。

4 則留言:

  1. 補祝生日快樂﹗日式下午茶精緻又特別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今次都幾有特色,悠閒時光唔多,但可以親子,已經唔錯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