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

書法磁石書籤第十三批次 for Children's Cancer Foundation兒童癌病基金

或許這是本年度最後一批磁石書籤了,好趕上大家挑聖誕禮物的時機。(亦有可能未到十二月早給大家清倉了)




我雖未有宗教信仰,但總覺得這一句特別窩心,就特意多製作幾張。



大家可應佩服我找環保紙的"大能",可能一大張廣告包裝我只選取了其中一角。



配合著字詞的意境(容我胡蘆賣瓜)



本是一套的"書山有路、學海無涯",獨立做一張學海無涯亦無不妥。



甚少出現的神韻終於現身,未知會花落誰家。買到上圖那張"上善若水"又有幸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,可以在10/12/2017前找我,將會送你一份神秘禮物。逾期無效!



有興趣的朋友,可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書店選購(一切收益盡捐兒童癌病基金)。
地址: 香港中環花園道4-8號
地圖在此: 書店地圖

營業時間
星期日: 早上十時至下午二時
星期一至星期六: 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




數量有限,喜歡它們的朋友,請向書店查詢(Tel : 28682848)有否缺貨,以免白走一趟。

再次多謝大家對兒童癌病基金的支持! (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's Cancer Foundation)

若大家想多了解是次義賣詳情,可參閱下列一篇網誌 (Please click the following link for full information) 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