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

2018第一餐@ Girl Boss

元旦第一個約會,我選了這一間主打粉紅色的餐廳。



餐牌很大的一張,我們選了二人餐: 兩客沙律或餐湯、兩客開胃前菜、一客主菜、兩客漢堡或薄餅或麵食。


想另外選擇的,亦可選一人輕便餐。


大家亦可以單點食物,但套餐是比較化算的。


粉紅餐巾、金色餐具,但只提供叉子及湯匙。


是日餐湯是蕃茄忌廉湯,沒多大興趣,於是我倆都各自點了三文魚柚子檸檬玻璃杯沙律。


很有玩味的頭盆,把柚子醋淋在杯內,旋好蓋子,搖勻後就可以吃了。


各款配料都相當匹配,尤其兩片蜜柑,清新怡人。


出菜次序非常混亂,沙律過後就是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,比薄餅更可口。


主菜是香煎西班牙豬腩肉、玫瑰蘋果沙沙、薯蓉及烤蔬菜。


意式龍蝦海鮮薄餅


這個要加$28的芝士蟹肉釀蟹蓋,果然物有所值。


上面插著的一片是小魚干脆片


內餡豐盛


最後上桌的是魚子蟹肉玉子燒,一點點甜,亦不錯。


二人餐不包飲品,但沒主動提供清水,真要扣分。

餐飲表一大張,我只讓你們看其中一部份。


因為有偶發性選擇困難症,分又看到鄰桌點的餐飲是很大的一杯,所以決定餐後轉場,再光顧別家繼續聊天。


平均一人$212.50,不算太昂貴。可以考慮跟Bibi再來。


先逛一會,自選老闆給我的聖誕禮物。再轉場到Pacific Coffee喝咖啡及吃檸檬撻,繼續談不完的話題,過了寫意舒適的半天。




6 則留言:

  1. 精采的元旦大餐,祝新一年生活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呢道水準一直保持到,間中去下都唔錯。

      刪除
  2. 真羨慕你那麼懂得享受…
    而且又很識食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果日同同事食飯吹水, 吹足6.5個鐘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係在這間食呀?定去咗第二度呀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