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

帶舅母吃好東西@寶彩軒

今天(5/1/2018),帶爸爸的舅母來試菜。






這是鄰桌的頭盆



我們這一桌雖只有七人,因為是熟客,份量也不弱。



一下子可以嘗到這麼多款式,大家都很高興。


永不厭倦的素燉湯,是我的推介。




千層豆腐,用上紅黃橙三色的燈籠椒煮汁醬,再以薯蓉及新鮮的猴頭菰碎製餡,味道、層次都很好。



雙喜咕嚕是每回都有的菜式,很受大家歡迎。



這碟不是一般的豆苗,是真正的豆苤呢! 加上竹笙及鮮百合和杞子,清新怡人。



這個炸物,用羅馬生菜卷著吃,肚子嚷著飽了仍忍不住繼續幹掉它。



再來酵素石榴醋,我連乾三杯消消滯。



焗釀啡菰,真的沒本事再吃了,打包了三個,切開一隻大家嚐嚐,原來入面還有白菌粒呢! 好味道啊!



這個是什麼?



牛肝菌湯麵是也,我早帶備足夠的餐盒,把吃不完的連湯一起帶走,成為我第二朝的早餐。



萬壽果葛仙米,清甜不膩。



當天我這檯沒有人生日都吃到紅豆糕,全因我那檯有個活寶嚷著要吃。



再送我們黑糖話梅糖作結



秘製豆豉那可浪費,一於把它帶走。



又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千層豆腐很有層次,幾吸引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差不多每家素食店都有千層豆腐,但以這家選料最為用心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食私房菜,一向都唔係平架啦。何況呢度製作同用料都比較用心,以宴席素菜既價目黎講,佢係物有所值架啦。如果去一般素菜館食,可能仲貴D添。

      刪除